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新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软化设备,离子交换设备,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纯水制备工艺
纯水制备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纯水制备工艺 
品牌: 浙江新伟环保设备
品牌: 陶氏 汇通 新伟 海德能
型号: XW-
电导率: 0.1-0.055us/cm
单价: 3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31 13:46
  询价
详细信息
 浙江新伟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公司,有着专业的纯水制备工艺。对于超纯水的需求随着半导体工业的发展,对超纯水质量要求提高,所以纯水制备工艺也得到了发展,膜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微滤,超滤,电渗析和反渗透技术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膜法制备纯水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器系统,解决了TOC问题,满足了电子行业对纯水质量的要求。浙江新伟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纯水制备工艺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水处理品牌企业,一对一服务,定制专属水处理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dtcchina.com/chanpin/show-624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纯水制备工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